平常傑夫我就很喜歡爬山運動,但前一陣子好像有點運動過量,膝蓋承受不了,就有去跟醫生諮詢,

後來醫生跟我說只要減少激烈運動的量,就不太會有一樣的問題,除此之外,他也推薦我吃UC2

 

原本我一直以為針對關節要補充葡萄糖胺,結果醫生跟我說現在有對運動、關節等更有幫助的保健食品,也就是UC2,

那UC2到底是什麼呢?

UC2原本的名稱叫做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,他是一種「非變性」的二型膠原蛋白,也算是一種蛋白質,它主要存在於人類皮膚和腱鞘中,可以幫助皮膚及腱鞘形成強韌的結締組織,以維持皮膚韌性及彈性。

為什麼運動建議可以補充UC2呢?

之所以運動的人很適合多多補充UC2(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),是因為它對於維持筋腱、關節、筋膜、韌帶等結締組織的彈性和強度至關重要,有助於預防及減少肌肉酸痛、拉傷、扭傷等運動損傷發生。了解之後才知道這個成分有多厲害

下次如果你也有類似的問題,推薦給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fuhuang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