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幾年在陪老婆逛像康是美、屈臣氏等等的藥妝店時,我都會去看看保健食品的櫃,

一來是我對保健食品蠻要興趣的、二來是其他櫃我都看不懂

 

好像是從去年開始吧,看到越來越多蝦紅素的產品出現,或是很多產品都加了蝦紅素這個成分,

甚至現在廣告中也都會常常看到,所以查了一下蝦紅素功效發現他好處真的蠻多的,

以下是我自己的統整筆記:

1. 對眼睛有幫助,可以跟葉黃素等一起搭配,能夠維持視力的健康,幫助舒緩長期看電腦、手機等的不舒服感
2. 能幫助抗氧化,也有養顏美容的功效
3. 只有部分的資料有提到,對於心血管也可以幫助加強血液循環

但真的有那麼神奇嗎?

前陣子我實際有買來吃了一陣字,但說實在保健食品這種東西,有效真的很難快速感受到的,

個人覺得對眼睛好像有一點點舒緩,其他抗氧化、抗老這種東西,

應該是吃不出來吧,吃得出來也很怪,

 

以上都是碎碎念,保健食品還要要持之以恆,長期還是有用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fuhuang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